close

五寶媽 (1).jpg

很多人好奇四胞胎有沒有心電感應?這聖母(生母)不知道,但其他的部分倒是感應的很快~所以我每天都叮囑哥哥,要好好照顧健康,千萬不要帶「髒東西」回來污染妹妹。

五寶媽 (6).jpg

要維持健康,除了勤洗手,做好保護措施外,補充營養也很重要。但是長期一打五,只有我一個人照顧五個小孩,老實說很懶得煮飯,因為善後整理真的好累😔,所以吃外食的機會很多,但總擔心五個寶貝的營養不均,就只得靠其他營養補給品,來幫健康加分。

 

益生菌很好、維他命很重要、接骨木莓也很棒、β聚葡萄糖也超厲害,但是瓶瓶罐罐如果要備齊,我一打五,光餵食完一輪,大概人就老了。

五寶媽 (12).jpg

所以這是我覺得「超前部署益生菌」超厲害的地方,除了添加150億超高的菌數,還加了維生素D3、C、鋅這些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而且一次就把一天所需的量備齊,不用再麻煩準備這些瓶瓶罐罐。

 

「超前部署益生菌」還加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酵母β聚葡萄糖。β聚葡萄糖這成份看來陌生,但大家應該都聽過「靈芝多醣體」吧,事實上,靈芝、牛樟芝多醣體中的關鍵指標成份就是β聚葡萄糖,這樣就不難理解它的作用啦~而且酵母萃取出來的純度又高,超前部署又直接加到250mg,提升保護力靠它就超easy啦~

五寶媽 (14).jpg

接骨木莓萃取物」最近也很紅,據說在國外很夯,因為是歐洲百年居家必備百寶箱,有豐富花青素和生物類黃酮,是守衛健康的保護罩,特別是近期這種關鍵時刻,吃了它更安心啊~

 

第一次吃到添加接骨木莓的益生菌,覺得好特別,味道聞起來很像蔓越莓,吃起來有些微微微酸還帶點甜,哥哥很喜歡它的味道。特別是哥哥從小因為體質關係,就容易受季節變化所影響,除了心疼,上學後也擔心影響他的學習專注力。

五寶媽 (9).jpg141285983_2643881905902111_3839809562407045336_n.jpg

超前部署益生菌添加的是專為國人調整體質研發的益生菌,有很知名的LP28,還有LCW23等益生菌,這陣子吃完後,覺得對哥哥的健康很有幫助。所以現在早上起床,都讓哥哥吃一條超前部署益生菌,再加 新纖植送 一起食用,因為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,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,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,順便讓不愛吃菜的哥哥順便。

五寶媽 (10).jpg五寶媽 (5).jpg

我自己也有嚐試新纖植送,新纖植送據說添加6種植物來源纖維,每包有5.7g的膳食纖維量,google「#纖維」發現好處很多耶,絕不只是順便而已,我覺得對外食族而言,天天補充纖維更能幫健康打底。

五寶媽 (8).jpg五寶媽 (15).jpg

新纖植送是白白微甜的粉末,加在淡的飲料裡會帶點微微植物麥香,加在拿鐵或是湯、咖哩裡面就沒什麼感覺,很方便搭配日常飲食補充。

五寶媽 (2).jpg

在現在這種外界環境嚴峻的關鍵時刻,除了幫寶貝們準備超前部署益生菌外,年紀大的爸爸媽媽其實也很需要補充,而且老人家排便可能也有點困擾,搭配新纖植送纖維粉,雙管齊下,消化道機能照顧好,排便順暢,還能滋補強身。

 

超前部署一盒30條890元,一天不用30元,就能補充到需要的益生菌、維生素D3、C、鋅,天天食用也不會造成負擔,特別是我有五個寶貝,經濟實惠超重要的,畢竟益生菌要天天補充才真正能調整體質。新纖植送一條更只要15元,7-11也有賣,平常如果是外食族,甚至是便利商店族,在超商解決三餐時,很適合搭配食用~

142477931_531247517854171_7214666028347789757_n.jpg

其實身為媽媽,除了照顧寶貝和一家人的健康,自己的健康也很重要,不然自己倒下了,誰來照顧寶貝們,所以一旦感覺身體欠安,我也會替自己「超前部署」健康一下,媽媽們,投資自己的健康,千萬不要手軟喔~

 

立刻儲值健康→康是美、7-11、屈臣氏、博客來、MOMO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
想要了解更多?

超前部署官網 https://bit.ly/3pbQ7jm
新纖植送官網 https://bit.ly/3o2ysJd
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 

 

·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,產品由統一藥品提供,心得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五寶媽O.Q.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